| 結合高機能系統家具與室內設計,專業團隊免費丈量規劃 為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! | 提供各大品牌冷氣維修,各型號不冷 不開機,各式問題排除,來電速洽 |
[問題]練舞時的疑問 |
| 房東:小安 發表時間:2011-06-06 |
小弟只是新手 最近ice 肩定 等等 做完要下來的時候 右手二頭肌的地方 都會超級酸痛 這樣要休息幾天在練嗎? 還是隔天繼續練 怕會受傷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解答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飛鼠 發表時間:2011-06-06 |
最好是先休息幾天在練 變成舊傷就不好了^^ |
| 2 樓住戶:bboyBen 發表時間:2011-06-06 |
肌肉在酸嗎= =? 我也會耶~~~ 哈哈哈哈 可是我都忍著練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通才等過幾天練哈哈哈 |
| 3 樓住戶:阿花 發表時間:2011-06-06 |
這可能是姿勢用錯吧 .. 我一開始正確姿勢練都不會 個人覺得 沒有要嗆的意思 . |
| 4 樓住戶:啊序 發表時間:2011-06-06 |
以前我也是這樣 可是好像習慣就好欸 |
| 5 樓住戶:懶pig 發表時間:2011-06-06 |
撐太久會這樣吧 肌酸 -/- 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